玻璃心

是个玻璃心,怕被骂。
cp杂,喜清水。近期在跑团。
不常画画写文,会鸽的几率大,主因身体不好情绪不稳。
不常混圈,有亿点怕人。

是 @coxx 太太的Gaster, flowey, Undyne, muffet(不要脸的艾特太太了


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没有人画他们,明明他们都好酷(虽然我的小破手画不出来。


Gaster。我时尚感为零,想不出来什么好看的,就只是把教父和神父服混在一起穿了。我丢人。


Flowey。根本就不会画血,画得好难看,自闭。


Undyne。我想把她画的很酷,就是那种有气场的感觉。(手:不,你不想


Muffet。我太脑残了看不懂那个衣服长什么样子。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