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

是个玻璃心,怕被骂。
cp杂,喜清水。近期在跑团。
不常画画写文,会鸽的几率大,主因身体不好情绪不稳。
不常混圈,有亿点怕人。

贵圈真乱50题(part 5

⚠️Cp乱炖,可能会有你雷的

⚠️尽量不ooc(还顺便练习一下描写xx

⚠️我雷同世界兄弟乱r,所以每个世界只会来一个。

⚠️ 有我自己对这些骨的看法,个人理解

(䃼档,上一次的被莫名其妙屏蔽了。


1.  UT Sans

2. SF Papyrus

3. Fell Sans

4. Lust Sans

5. Error Sans

6. G Sans

7. Us Papyrus

8. Nightmare Sans

9. Ink Sans

10. Horror Sans



  41. 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他会?

  Ink 发现Horror 正准备对Fell 不轨。


  什么也不干,可能会看戏。


  42. 4和5会是情侣吗?谁攻谁受?

  Lust 和Error。


  不会。Error 有接触恐惧症,攻受无法确定。Lust 我觉得攻受都行,但我比较偏向他攻。


  43. 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没穿衣服和1躺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会是?

  Nightmare 和UT Sans。


  Nightmare :杀了。不行,他是原版。嘶...(趁UT Sans还没醒来之前赶紧跑,当没发生过。


  44. 7进门后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US Papyrus 看到了。


  US Papyrus 是那种很会保守秘密的,不过如果他真要告诉的话,他会告诉UT Sans。


  45. 如果5知道这件事情会作何感想?

  Error 如果知道这件事情。


  大约是愉快看戏吃爆米花。


  46. 如果你最喜欢的cp XY,Y向6爬墙了,你会希望X如何?

  US Papyrus 和Fell,Fell 向G Sans爬墙。


  去和UT Sans在一起吧!x


  47. 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分别会是为了什么?

  Horror 在梦中分别叫了UT Sans、Lust 、Nightmare的名字。


  叫UT Sans:提醒他以后会发生的事情,警告他最好杀了那人类。

  叫Lust :可能想起了之前看见他洗澡(第三题

  叫Nightmare :我脑不出来,这两个骨没太大关系。


  48. 7和6是相似的两个人,8爱着7,可7爱9。后来8和6在一起了,7才发现自己爱的是8,9为了7杀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便以自己身体做交换,要求1杀了7和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

  US Papyrus 和G Sans是很相似的两个人。Nightmare 爱US Papyrus、US Papyrus 爱Ink 。后来Nightmare 和G Sans在一起了,US Papyrus 才自己爱的是Nightmare ,Ink 为了US Papyrus 杀G Sans。Nightmare 发现对G Sans不是对替身的爱,便以自己身体做交换要求UT Sans杀了US Papyrus 和Ink 。那么你希望Nightmare 最终和UT Sans在一起还是被喜欢UT Sans的Horror 因嫉妒而杀掉?


  先吐槽一下这个问题怎么这么玛丽苏,看得我好乱啊。

  应该是被Horror 杀掉比较好吧?因为我真心不喜欢花心Nightmare ,爱完G Sans再爱UT Sans。


  49. 5和3本来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他。如果这个时候5找到了3,三人会有什么反应?

  Error 和Fell 幸福生活在一起,Fell 被Horror 追杀失忆了,Fell 就和US Papyrus 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他。这个时候Error 找到了Fell 。


  Fell :“哈?你这家伙是谁?”

  Error :直接蓝线一出绑架Fell 。

  US Papyrus :“嘿,伙计,我可不能直接让你就这样带走他。”


  50. 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的2说10和8在一起比较好,你认为会是出于什么心理?

  Error 和Nightmare 同时爱上了Horror ,作为Horror 最好的朋友SF Papyrus 说Horror 和Nightmare 在一起比较好。 

  估计是Nightmare 付他钱了吧。友情没有钱重要x


—————————————————————————

新附赠原本咕掉的extra


      51. 如果6向4抛媚眼并试图撩他,你觉得会成功吗?会发生什么?

  G Sans 向Lust 抛媚眼。


  我cow!角色相反了x

  Lust 会反撩回去,但G Sans也是一个老油条,两个老油条在一起,好戏有可看了。


  52. 9找到了魔法神灯并召唤出了精灵,可以实现三个愿望,你觉得那三个愿望是什么?

  Ink 找到了魔法神灯。


  唯一一个愿望大约是au们永远不会崩坏吧?除此之外,他没有任何想要的了。关于Error 的也不会有,毕竟Ink 其实还挺喜欢Error 这个“朋友”的,不然骨生太无聊。


  53. 1变成了一条美‘骨’鱼,然后还被渔夫7捞上岸。接下来会如何?

  UT Sans变成一条美骨鱼,然后被渔夫US Papyrus 捞上岸了。


  要是UT Sans有受伤的话,US Papyrus肯定会帮他,等他好了以后才会放他回海里。但要是UT Sans自己伤好后想要留下来的话,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